首頁
1
市場應用
2
UV LED
3
UVC殺菌原理4
http://www.transpeed.com.tw/custom_31280.html UVC殺菌原理 UVC殺菌原理 UVC深紫外線殺菌原理 所有的微生物、細菌、病毒,皆是由去氧核糖核酸(DNA)和核糖核酸(RNA)所組成。利用275nm的UVC LED(深紫外發光二極體)所發出的深紫外能量可以穿透微生物、細菌、孢子、黴菌和病毒的細胞壁,破壞造成DNA、RNA基因鏈的斷裂,摧毀DNA複製能力或蛋白質結構,因而使得微生物、細菌、病毒瞬間死亡達到殺菌的效果。

UVC深紫外線殺菌原理
所有的微生物、細菌、病毒,皆是由去氧核糖核酸(DNA)和核糖核酸(RNA)組成。利用275nmUVC LED(深紫外發光二極體)所發出的深紫外能量可以穿透微生物、細菌、孢子、黴菌和病毒的細胞壁,破壞造成DNARNA基因鏈的斷裂,摧毀DNA複製能力或蛋白質結構,因而使得微生物、細菌、病毒瞬間死亡達到殺菌的效果。